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广旅局参加2020新余文化旅游(苏州)招商推介暨“双11”仙女湖脱单嗨go会

  • 来源:旅游推广处
  • 时间:2020-11-20 16:45
  • 访问量:

11月11日,由新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的2020新余文化旅游(苏州)招商推介暨“双11”仙女湖脱单嗨go会在苏州希尔顿酒店举办,旅游推广处代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苏州市优秀文旅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以小组唱《寻找仙女湖》拉开序幕,着重向大家介绍了“仙女下凡地”、“重新出发地”、“爱情打卡地”三个单元的内容,新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向苏州市民发布了“双11”仙女湖脱单嗨go套餐,诚挚邀请苏州市民来新余游玩,体验仙女湖风情。

我局唐丙方调研员在致辞中表示,苏州市与新余市在文旅方面交流颇多,新余与苏州互为彼此的客源市场。恰逢“双11”期间,通过此次推介会,新余走进苏州,在大家了解仙女湖特色的同时,发布的优惠活动也让更多人了解新余。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深化了新余市人民对苏州文旅形象的认知,同时对加快苏州文化旅游市场复苏也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会上,我市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阳澄湖高速公路服务区、冯梦龙村、苏州博物馆以及苏州其他优秀文旅集团与新余文旅企业进行了友好交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