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市文广旅局深度开展铜仁网络帮扶工作

  • 来源:科技教育处
  • 时间:2020-11-27 11:44
  • 访问量:

11月19日至23日,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处长徐卫康带队赴铜仁开展了第二轮文化旅游网络帮扶协作相关工作。

一、对接铜仁市文旅局,深挖铜仁当地特色文旅资源,依托“苏州旅游总入口”、“文化苏州云”等平台优势,大力宣传推广铜仁文化旅游资讯,推动铜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二、落实“政府+科技+企业+贫困户”多边合作,全力推动“铜货入苏”,专程实地考察缠溪镇梨坪中蜂专业合作社、印江银辉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兴隆种植专业合作社等,进一步整合帮扶地区果蔬、粮油等优质产品,打造系列特色帮扶产品,为新一轮网络帮扶“直播带货”作准备。

三、资助困难学生。前期通过“文化苏州云”、“苏州旅游总入口”招募部分文旅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网络帮扶,根据铜仁市文旅局提供困难学生信息,前往德江县、沿河县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庄稼收成、子女和生活开支等情况,掌握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文旅企业和爱心人士资助困难学生提供服务,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帮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