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2020年“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活动在苏举办

  • 来源:旅游推广处
  • 时间:2020-11-20 16:43
  • 访问量:

11月13日,由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相城区铂尔曼酒店举行,旅游推广处代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苏州市优秀文旅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以“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除了以推介会形式向当地旅游企业、新闻媒体推介迪庆外,推介团一行人还到苏州相城区万达广场进行室外路演,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民族歌舞表演的形式,着重推介迪庆州优势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展现迪庆博大、神奇、独特、多元的自然与人文旅游景观,向广大市民宣传迪庆旅游文化资源,展示迪庆旅游新形象、新亮点。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迪庆的了解。

我局陈飞调研员表示,当下苏州和迪庆的文化旅游交流日益深化,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迪庆州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在苏州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有效提升了迪庆文旅产品、文旅品牌在苏州地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苏州凭借这次推介会也向迪庆藏族自治州展示了苏州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加强了彼此双方旅游组织、旅游集团、旅游企业的沟通和合作,为两地互送客源起到了很好的推介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