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16件群众文艺作品登上省“五星工程奖”舞台

  • 来源:公共服务处
  • 时间:2020-06-30 09:18
  • 访问量:

6月21日至24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五星工程奖”舞台艺术作品苏南片区初评活动在江阴市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裴旭出席。

今年4月《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奖办法》正式出台以来,我市经过各市、区作品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线上报送等环节,最终甄选出16件舞台艺术类作品报送省厅代表苏州参加第十四届“五星工程奖”初评,其中音乐类4件、舞蹈类5件、戏剧类3件、曲艺类4件。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每两年举办一届,代表了近两年全省群众文化艺术的最新成果。本届初评的苏南片区有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四市的共64件作品次第亮相,分舞蹈、音乐、戏剧、曲艺四个门类,共5场,参评、演职人员近700人。苏中片区和苏北片区初评将分别于7月3—6日、7月17—21日在南京江宁区、盐城盐都区举行。初评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入选作品暂定于10月中下旬集中在张家港市参加终评,本届获奖作品将于12月在江苏省大剧院进行汇演。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裴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群舞《江天之上》 张家港市文化馆


群舞《戤壁书》 姑苏区文化馆、沧浪街道


群舞《幸福的温度》 苏州高新区文化馆


少儿群舞《我们的田野》 苏州市吴韵少儿艺术团舞蹈团



双人舞《一盒青团》 张家港市文化馆



表演唱《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 张家港市文化馆、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文化馆



阿卡贝拉表演唱《看戏》 昆山市陆家镇文化体育站、昆山市文化馆


二胡独奏《情韵姑苏》 苏州市吴中区文化馆


女声表演唱《问春》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锡剧小戏《还债》 常熟市梅李镇文化站


小品《不进一家门也是一家人》 昆山市周市镇社会事业局


小品《打折》 张家港市文化馆、张家港市大新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评弹《两岸母子情》 昆山市文化馆、昆山市巴城镇文化体育站


苏州弹词《大饼嫂嫂》 张家港市评弹艺术传承中心


少儿评弹《吴地课堂》 姑苏区双塔街道


评弹与快板《小儒弄10号》 姑苏区文化馆、沧浪街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