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江苏省广电局缪志红局长、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杨明品副主任率调研组一行莅苏调研

  • 来源:广电处
  • 时间:2020-06-12 13:31
  • 访问量:

2020年6月10-11日,省广电局缪志红局长、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杨明品副主任率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广电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我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兵接待缪局长一行并陪同部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太仓市融媒体中心、太仓广电网络公司、吴江开发区智慧管理中心、智慧吴江体验中心、吴江区黎里镇智慧旅游平台和应急广播体系、太仓市和吴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在太仓市、吴江区先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苏州市、太仓市、吴江区三地局、台、网有关情况汇报和对国家局、省局编制广电“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缪志红局长对苏州广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苏州“是江苏乃至全国地市级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示范和标杆”。关于当前和今后一阶段的工作,她要求我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播出机构、传输机构,要充分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直面新挑战,整装再出发,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广电优势,体现广电作为。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在主题宣传上要注重提升传播力,二是在精品生产上要注重提升创作力,三是在惠民广电上要注重提升服务力,四是在智慧广电上注重提升创新力,五是在平安广电上注重提升保障力。

我局刘智勇副局长全程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