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出席苏州入境旅游全球推广活动座谈会

  •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 时间:2020-05-29 09:07
  • 访问量:

为促进疫后苏州入境旅游市场复苏,我局于5月28日召开苏州入境旅游全球推广座谈会,研究探讨疫情影响之下苏州入境旅游的发展方向和策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伟荣、姑苏区教体文旅委副主任裴泓以及我局北美、欧洲(德语区)、日本、中国台湾、境外自媒体、猫途鹰等营销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卫兵局长听取了各项目执行情况、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入境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这个时点召开这个会议非常及时,对进一步做好我市入境旅游营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我市旅游推广工作秉持“精准营销”理念,实施“人分三类”“时分四季”两大举措,入境游是精准开拓市场的重要方面,我们要高度重视。他指出,当前入境旅游市场营销工作要加强疫后市场的研判,一是要进一步优化产品线路,根据各地区市场特点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二是要进一步储备客户资源,持续加强线上宣传力度,创新推广方式。三是要进一步研究各国(地区)疫情防控政策,一旦境外地区与我国互相解封,我们要及时跟进,解封一个地区,启动一个市场。韩局长强调,入境旅游推广要强化结果导向,用关键指标的增长评价工作开展的绩效,今后要与各项目执行单位更加深入合作,一起把苏州入境旅游市场的蛋糕做大。

徐伟荣副局长、裴泓副主任分别就落实苏州入境旅游疫情复苏推广计划、创新产品线路设计开发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次会议是苏州入境旅游自媒体平台全球推广活动的重要安排之一。会前,10多位项目负责人实地考察了苏州入境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下一步将从宣传推广、加强培训、提升效果等方面着手,合力打造苏州夜游主题推广方案,集中曝光苏州入境旅游产品,加大苏州文旅在境外的知名度和曝光量,助力我市入境旅游市场回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