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陈瑞近副局长带队检查系统内各博物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来源:博物馆处、机关党委
  • 时间:2020-02-14 16:52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确保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局防疫工作统一安排,近日,陈瑞近副局长带领博物馆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检查苏州博物馆、苏州碑刻博物馆、苏州戏曲博物馆、苏州丝绸博物馆等直属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各博物馆,检查组一行对照相关防疫工作要求检查了文博场所人员进出登记检查、场所消毒、安监系统运行等情况,对相关台账逐一检查并提出完善要求。随后检查组就执行上级防控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与馆领导班子深入交流。

陈局长要求,文博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工作指示统一起来,力保防疫、复工两不误,同时,要积极贯彻执行市委蓝书记在开放再出发大会上关于文旅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对标找差”,寻求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作出积极的“文博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