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王飏副市长带队调研苏州市旅游联合会

  • 来源:市场管理处
  • 时间:2020-02-19 16:50
  • 访问量:

2020218日上午,王副市长率队调研了苏州市旅游联合会,并与旅游联合会各专业协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具体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旅游企业的损失情况及主要困难。市政府朱江副主任、韩卫兵局长、徐伟荣副局长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旅游联合会会长陆俊秀就近期旅游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和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苏州市国际旅行社协会、旅游饭店业协会、烹饪协会以及同程国旅、周庄景区等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企业关注的税收减免、金融支持、奖补政策支持以及疫情后的复工、行业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在调研中指出,本次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断崖式的损失,全市文旅企业在蒙受巨大损失的前提下,顾全大局,坚决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文旅行业队伍没散、企业精神状态没垮,都积极为复工做好了准备。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联合会号召和联合全市旅游企业,一要不放松做好防疫工作,落实好各级防疫部署。二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复业准备。三要积极建言,助推行业发展。四要研究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解决当前实际困难,谋划旅游振兴计划。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