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刘智勇副局长带队检查相关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来源:产业发展处、财务处
  • 时间:2020-02-13 14:20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确保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局防疫工作统一安排,2月12日上午,刘智勇副局长带领产业发展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检查了苏州演出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市文化经济发展总公司等直属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刘局长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查阅了工作台帐、查看了工作机房、询问了工作情况,对企业执行上级防控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刘智勇副局长对苏州演出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市文化经济发展总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工作指示上来,从细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开工两不误。同时,要积极履行国有文化企业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市政府“苏惠十条”和我局的贯彻落实实施意见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