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市政府召开金融机构与旅游企业座谈会

  • 来源:市场管理处
  • 时间:2020-02-20 09:37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应对的决策部署,落实金融支持和帮助旅游企业共渡难关。21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朱江副主任召集召开金融机构与旅游企业座谈会。旅游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及金融管理局、市银保监局、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旅行社协会、旅游饭店业协会、烹饪协会及同程旅游代表旅游企业,对疫情以来的损失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目前旅游行业急需的金融方面的支持,主要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需求、已有贷款的利息下调或延期以及旅行社的质保金利率等方面。金融机构代表针对旅游企业的诉求,分别就目前的金融政策和应对举措进行了回应。

下一步,金融和文旅主管部门要继续做好企业需求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各银行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落实各项金融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旅游企业共渡难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