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韩卫兵局长督查苏州图书馆落实疫情防控暨返岗复工工作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0-02-12 13:30
  • 访问量:

2月10日,韩卫兵局长带队来到人民路馆,督查苏州图书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暨返岗复工工作。

韩局长现场检查苏州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返岗复工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图书馆一方面做到“馆闭服务不停”,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读者服务;另一方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出“三三制”工作制度。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职党员深入一线,进驻社区协助工作人员检查值守,与周边社区共打疫情防控阻击战。

韩卫兵局长对苏州图书馆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位工作紧抓不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保障力度,将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证复工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