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曹俊主任带队开展市公共文化中心安全抽查工作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0-01-23 16:44
  •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切实抓好市公共文化中心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曹俊主任带队开展安全抽查工作。

122日上午,曹俊主任带队前往苏州市艺术培训中心、朴园及原卫生防疫站大楼等进行安全抽查。本次重点抽查了人员密集场所和出租场所的用电安全、安全防范及值班值守等情况,旨在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对于抽查发现的问题,曹俊主任严肃要求要以事不过夜的精神抓整改、抓落实。曹俊主任指出,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中心”应加强即时预警,做好应急预案,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全力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