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陆锋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景区景点安全检查

  • 来源:资源开发处
  • 时间:2020-01-21 12:31
  •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假日旅游景区安全工作,陆锋副局长带队开展全市景区景点安全检查。

1月15至20日,陆锋副局长带队前往新区、园区、吴中区等重点景区、度假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召集姑苏区等相关重点景区及部门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特别是针对水路、山道、窄巷、娱乐设施等安全隐患以及安控、应急预案工作进行重点监察和布置。

根据统筹安排,各市区景区主管部门也纷纷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采取逐个景区的实地检查,与景区主要责任人面谈交流,检查安全台账、签订安全检查问题整改表等方式,及时发现和整改旅游安全等相关问题,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设施设备安全、旅游线路合理有序、旅游信息发布准确及时有效。全市各板块近百家景区景点也在节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自查和应急演练,充分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和医疗救援的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岗位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来苏游客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