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徐红霞副局长出席银川冬季旅游推介会

  • 来源:旅游推广处
  • 时间:2020-01-08 16:46
  • 访问量:

1月7日下午,银川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苏州苏苑饭店举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林骏,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红霞,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会长陆俊秀等领导参会。

徐红霞副局长出席银川冬季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宁夏华远国旅和苏州文化国旅针对互相输送游客及吸引游客入银签约了合作协议。宁夏景区联盟也连续介绍了沙湖,水洞沟,军博园,西夏风情园,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等文化旅游资源,并为苏州市民准备了4000本冬季旅游护照,游客可以在2020年3月4日之前免费体验冬日银川的冰雪运动、文化探秘、美食养生、休闲娱乐等文化旅游项目。

此次银川文化旅游促销团来到苏州,意在学习苏州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经验和做法,并搭建起两地文化旅游界沟通交流的平台,有效拓展苏州客源市场,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共同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