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娱乐场所大检查

  • 来源:执法支队
  • 时间:2020-01-21 09:03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文化市场规范经营秩序,落实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督责任,120日晚,在市“331”专班的统一指挥下,执法支队会同苏州市姑苏区公安部门胥江所、观前所、石路所、吴门桥所,姑苏区应急管理局消防部门,对姑苏区音乐茶座开展节前突击检查。

此次多部门联合大检查,出动行政执法人员80多人,混编分成四组,同步对姑苏区音乐茶座集中区域共124家场所进行大检查,对涉嫌违规经营的13家场所设备进行抽样取证,并开具《现场检查勘验笔录》《责令停止违规经营通知书》,对2家消防不合格场所进行查封。

通过检查,进一步打击了娱乐市场违规经营行为,规范了市场秩序,消防了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