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关于报送2022年全省图书、文博、群文、艺术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 来源:人事处
  • 时间:2022-05-05 11:19
  • 访问量:

各县级市(区)文广旅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报送2022年全省图书、文博、群文、艺术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文旅发〔2022〕38号)要求,现就苏州地区报送2022年全省图书、文博、群文、艺术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格条件及申报要求请登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网址:http://wlt.jiangsu.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下载。

2.申报人员按照要求进行线上填报和线下纸质材料报送。所有纸质材料按规定进行装订,所有复印件必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

3.申报人所在单位要认真审查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并做好申报前公示工作。

4.各县级市(区)文广旅行政主管部门及市各有关单位须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确认符合申报条件后,在材料相应栏目盖章。

5.6月11日至6月20日为苏州地区评审材料集中报送时间,逾期不予受理。各县级市(区)文广旅行政主管部门及市各有关单位请提前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并在上述时间内派专人将申报材料送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人事处。联系人:顾婷静,联系电话:69823081。报送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公园路38号。

特此通知。

2022年5月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