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丝绸博物馆2020年度志愿者招募

  • 来源:苏州丝绸博物馆
  • 时间:2020-01-16 10:43
  • 访问量:

苏州丝绸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丝绸专业博物馆,设有历史馆、现代馆、少儿科普馆、桑梓苑、丝织机械陈列室和钱小萍丝绸文化艺术馆六大展区,特展、社会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搭建丝博与观众沟通的桥梁,苏州丝绸博物馆全年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

1、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身心健康。

2、热爱博物馆事业,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愿意并能坚持利用业余时间为观众提供志愿服务。

3、了解与丝绸相关的基本知识,能使用普通话、英语或其他规范语言(如苏州方言)。

4、目前常住苏州。

二、服务内容

展厅讲解、参观引导、社会教育等。

三、招募流程

1、填写报名表,经过初选,参加面试。

2、面试合格者参加志愿者岗前培训。

3、培训结束通过见习考核合格者正式成为苏州丝绸博物馆志愿者。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全年接受报名。

五、报名方式

识别“苏州丝绸博物馆社会教育”小程序报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