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龙年新春工艺美术特展(桃花坞木刻•苏绣•虎丘泥人)三宝献礼展期延长至4月7日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4-03-15 13:57
  • 访问量: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推出的龙年新春工艺美术特展(桃花坞木刻•苏绣•虎丘泥人)三宝献礼自2024年1月30日开放至今,共接待观众4万余人次,日均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1500人次。

展览期间举办了以桃花坞木刻、苏绣、虎丘泥人为主题的非遗展演、体验、讲座、导赏活动共计56场,惠及3万余人次。其中4位市级非遗传承人为2万多市民观众带来了不同凡响的14场非遗体验;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志愿社的28位专业志愿者在春节小长假前后16天的时间内给前来参观的观众带来了32场定时导赏和讲解,丰富了观众的参观体验。

2月23日晚300余位观众在美术馆展厅内享受了一场元宵乐享精粹沉浸式音乐会,在美术馆内看龙灯、品茶艺、观展览、赏民乐,在美术馆内欢天喜地迎接元宵节的到来。馆方特邀乐团演绎国风经典曲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兼具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本次展览将延期至4月7日,欢迎大家在展期内继续来访参观。


展览信息:龙年新春工艺美术特展(桃花坞木刻•苏绣•虎丘泥人)三宝献礼

主办单位:

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

苏州市吴文化研究会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苏州市苏绣艺术创新中心

学术支持: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非遗艺术设计研究院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彩塑专业委员会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彩塑艺术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苏州版画院(苏州桃花坞木版年画博物馆)

苏州市雕塑协会

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社

展期:2024年1月30日—2024年4月7日(已延期)

展馆:苏州美术馆1、2、3、6、7号展厅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075号

开放时间:9:00-17:00  16:00后停止入馆   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门票: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