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与春之和——2023江苏省小幅油画作品展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3-03-10 19:25
  • 访问量:

早春三月,微风正暖,鲜花正盛。由江苏省油画学会和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苏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与春之和——2023江苏省小幅油画作品展”3月7日在苏州市美术馆正式开幕。

展览以小幅油画为侧重点,结合春天万物复苏的氛围,加入了应季花材的插花艺术,同时重点关注新人的发展潜力呈现出由内而外的生命力,共展出小幅油画作品237件,其中评委作品9件,享学艺术奖10件,优秀奖30件。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苏州地区获奖作品11件,入选作品34件,显示出苏州市油画令人欣喜的发展实力。

在展陈方面以绿色为主色调展现了盎然的春意,设置了许多生活场景,展现了油画的装饰性和日常感,让观众真正领略油画在生活中的魅力,让油画真正渗透观众的日常,走进千家万户。展览将持续至4月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