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致恒——杭鸣时九零后粉画作品展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3-03-01 16:51
  • 访问量:

致恒——杭鸣时九零后粉画作品展3月1日起在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展出,展出杭先生鲐背之年创作的粉画作品共81幅。

杭鸣时先生1931年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海宁。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从事高等美术教学四十余年。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他致力于粉画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并持之以恒,谱写了中国粉画的新篇章。

杭先生已九十二高龄,仍笔耕不辍,本次展览展出的皆为其近两年创作的粉画作品,分为水乡、山川、花景三个部分。在杭先生笔下,无论是精致旖旎的江南景致,还是气势宏大的湖光山色,一幅幅精美画作饱含着他对祖国山河深切的感情。

展览将展出至10月15日,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展览信息

致恒——杭鸣时九零后粉画作品展

主办: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承办:杭鸣时粉画艺术馆(苏州粉画艺术院)

展期:2023年3月1日-10月15日

展馆:杭鸣时粉画艺术馆

地址:太湖西路1199号

开放时间:9:00-12:00、12:30-17:00(12:00-12:3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16:00后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门票: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