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红心向党 此‘声’不换”配音挑战赛线下活动报名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1-07-15 16:58
  • 访问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4.23世界读书日起,苏州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红心向党,此声不换”配音挑战赛,为广大的配音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读者朋友们在配音互动中感悟党的精神,回顾党百年光辉历程。一开赛就得到了读者的踊跃参与,收到了来自全国的众多优秀作品,大家通过对经典红色书籍、影视剧本的解读配音,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也更深刻体会新时代生活的来之不易。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感受他们配音的魅力,特此举办优秀作品展演及线下配音技巧指导活动。活动将邀请专业配音导师对读者进行现场辅导,传授配音方法和技巧以及情感表达等方面内容,与读者们共同挖掘声音领域的无限可能。

同时,现场将开展“声”临其境互动环节。大屏幕播放4部红色主题影视剧剪辑片段,邀请现场读者进行模拟配音,由授课导师进行指导点评。

一、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5日13:45

活动地点:苏州第二图书馆五楼报告厅(苏州市相城区广济北路2383号)

二、活动内容

1.部分线上获奖代表展演

2.邀请专业导师进行配音技巧指导、演示

3.邀请现场观众参与模拟演练进行配音互动表演

4.嘉宾配音表演

报名通道:关注“苏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线上活动获奖选手无需报名)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总参与人数不超过130人。本次活动线上开放报名名额80人,报满即止,敬请谅解!不建议学龄前儿童参加;

2.请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入馆前配合保安做好验证工作,活动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

3.请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活动现场,并出示预约凭证,签到入场;

4.请勿携带有色饮料及零食入场,入座后不要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5.本次活动全程视频录制,请入场后尽快入座,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谢谢您的配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