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听·说 ║ 乐读课堂——国乐戏韵音乐导赏会活动报名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1-07-15 17:03
  • 访问量: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7日(周六)19:00—20:00

活动地点:苏州第二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地   址:苏州市相城区广济北路2383号

盛世国乐,戏韵天下。“听·说║乐读课堂”特别推出“国乐戏韵”专场音乐导赏会。音乐蕴含着优美的旋律和浓郁的情韵,戏曲饱含着中华精神的传承和文化的表达,当两者结合,必定会碰擦出耀眼的火花。

本场演出再次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首席孙瑶琦。她师从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林心铭,霍永刚;曾得著名二胡演奏家邓建栋、王莉莉,作曲家鲁日融指点。2019年入选江苏文艺“名师带徒”计划,师从著名二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朱昌耀。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文化交流展演并荣获多项国际大奖,深受广大听众和业内人士好评。

本场活动限130人,一人一票,一隔一入座,感兴趣的读者请关注苏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加报名,欢迎大家的到来!

注意事项:

1.本场活动谢绝10周岁以下儿童参加;

2.请戴好口罩,提前30分钟排队,等候核销。入场后请一隔一就坐;

3.请勿带有色饮料及零食入场,现场不得进行摄像,请将手机调至静音;

4.报名成功不能参加活动者,请及时退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