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品苏·讲堂——拍别人看不见的风景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1-07-19 13:27
  • 访问量:

摄影人人可为,但不是人人会摄影;风景人人可见,但不是人人会看风景。

摄影不仅仅是表象的记录,更重要的是经由表象的风景展示你心中的风景。摄影艺术和其他艺术门类一样,有属于自己的美学特征和创作特点。了解和掌握这些特征和特点,可以使你拍摄的照片与众不同。

7月25日(本周日)下午,颜文樑纪念馆“艺汇”美育课堂将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苏州市摄影家协会理论、培训部部长,副研究馆员吴万一老师来馆,以“拍别人看不见的风景”为题举办摄影讲座。吴老师从事摄影创作五十余年并具有丰富的摄影教学经验,他将通过自己创作的各类作品,分享摄影观察的由表及里,摄影表达的由浅入深,以及通过揭示事物之间的内在关系,创作有情、有趣、有味、有意义的摄影作品的心得。


讲座信息

品苏·讲堂

拍别人看不见的风景

时间:7月25日(周日)14:00

地点:颜文樑纪念馆二楼天光教室(沧浪亭后4号)

主讲人:吴万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副研究馆员)

预约方式:

未成年人报名:成长苏州·未成年人社会实践网站

成年观众报名:苏州市民卡“文旅消费”平台


主讲人简介

吴万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苏州市摄影家协会理论、培训部部长,副研究馆员。从事摄影五十余年,摄影辅导培训二十余年。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级影展影赛入选、获奖。曾三次举办《苏州味道》专题摄影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