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园隐逸——鞠崧楠中国画作品展

  • 来源:苏州国画院
  • 时间:2021-06-03 15:41
  • 访问量:

2021年6月3日上午,苏州国画院专职画家鞠崧楠“苏园隐逸——鞠崧楠中国画作品展”在靖江市马洲美术馆拉开帷幕。

此次画展展出的80余幅作品均是鞠崧楠自2018以来最新创作的成果,这些作品以苏州园林与秀美江南为主题,体现了鞠崧楠在笔墨上坚持纯水墨的艺术探索,特别是对苏州园林的表现,极富艺术感染力。本次展览,较为客观地呈现了鞠崧楠三年以来中国画创作的基本面貌,观众将从展览的作品中领略到艺术家感悟时代气息、融造化万物于笔端的艺术精神,感受到其探索中国山水画创作新境界的勇气与决心。

来自苏州国画院的领导及画家,南京、苏州、扬州、常熟、靖江艺术界的领导、艺术爱好者及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画展活动,并对此次鞠崧楠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