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昆曲大家唱”第三十期预告

  • 来源:苏州戏曲博物馆
  • 时间:2021-06-01 16:39
  • 访问量:

『昆曲大家唱』活动是中国昆曲博物馆自2016年面向公众推出的一档公益活动。活动向全社会免费招收学员,并特邀江苏省苏州昆剧院毛卫志老师为讲师,教授学员昆曲演唱的基本方法与曲牌唱法,目前已成功举办二十九期,受益学员超过4000人次。

5月恢复的“昆曲大家唱”第二十九期受到各地学员的热烈欢迎,40多位昆曲爱好者共同学唱了《牧羊记·望乡》【画眉序】。本周,我们将迎来第三十期课程,本期教唱的曲目为《琵琶记·辞朝》【啄木儿】《西厢记·佳期》【临镜序】。

课程时间:

6月6日、13日、20日、27日周日上午9点至11点

只需报名一次,成功后即可享受以上四次课程

修满4次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一份

课程地点:

姑苏区中张家巷14号中国昆曲博物馆教育活动室

教课内容:

《琵琶记·辞朝》【啄木儿】、《西厢记·佳期》【临镜序】

课程人数:

40人

报名方式:

进入“苏州戏曲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菜单栏“约活动”——“活动预约”,选择需要预约的活动,并点击“我要预约”,填写预约信息,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