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追寻红色经典足迹 奏响强国时代之音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爱乐之声惠民公益演出将推出“致敬岁月”音乐会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1-01-08 15:57
  • 访问量:

一段经典的旋律勾连起一串时代记忆;一首隽永的老歌诉说着一段岁月华章。“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天苍茫,雁何往,心中是北方家乡”当这些字字铿锵又饱含深情的音乐响起,你的记忆中又被唤起怎样的动人时刻与情感共鸣?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刻,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艺术普及品牌“爱乐之声”惠民公益演出携手洋葱室内乐团特别策划两场“致敬岁月”音乐会,期待与你一起,追寻红色经典足迹,奏响强国时代之音,让这些激荡于中华大地上的主旋律成为滋养心灵、指引前行的远方灯、脚下路和眼前光。首场演出将于1月16日(周六)19:30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上演,即日起您可以在大麦网以惠民票价购买。


演出信息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爱乐之声惠民公益演出

致敬岁月(上)——红色经典之旅

时间:2021年1月16日(周六)19:30

地点: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人民路2075号)

票价:180/120/80/50


乐团介绍

洋葱室内乐团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带给广大的剧院观众轻松美妙的音乐会体验。乐团成员均来自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并在国内外专业比赛中屡获殊荣。用过硬的专业和敏锐的乐感对“观众的耳朵负责”。

经过多年的演出经验,乐团成员的默契以及现场发挥愈发成熟稳定。项目现有《动漫视听音乐会》《动物狂欢节视听音乐会》《伴我成长的漫画主题音乐会》等作品,也可根据要求定制题材和曲目。其中《宫崎骏视听音乐会》自开演以来一直活跃在国内舞台并得到业界与观众的广泛赞誉。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白毛女组曲

(欢欢喜喜过大年)

(红头绳)

(北风吹)

红星组曲

(红星歌)

(映山红)

浏阳河

唱支山歌给党听

洪湖水浪打浪

情深意长

新战士的喜悦

中场休息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快乐的萨丽哈

庆丰收组曲

(庆丰收)

(丰收钢琴独奏)

瑶族舞曲

翻身道情

游击队之歌

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