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歌舞剧院大型原创舞剧《河》1月23日张家港保利大剧院即将隆重上演

  • 来源:苏州市歌舞剧院
  • 时间:2021-01-20 16:09
  • 访问量:

由苏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特别支持的大型原创舞剧《河》将于1月23日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演。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杨威担任总编导,汇聚了国内一线主创及优秀舞蹈青年才俊。

苏州这座江南水乡城市,与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大运河苏州段,是整个大运河文脉深广、诗意绵长的重要河段,也是最具活力、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产生积极贡献的重要河段。苏州人对河有着深厚的自然情感和文化自信,为创排舞剧《河》提供给了源源不断的灵感源头。

舞剧《河》以千年大运河,盛世姑苏城为背景,讲述了一条河、一座城的故事。大运河苏州段,是流动鲜活的文明、是精致灵动的文化、是爱与不朽的记忆,绵延不绝,生生不息。

舞剧《河》,台上是一部流动的生命之河,台下更是一部彰显苏歌人勇攀艺术高峰、践行艺术使命与担当的新作,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展现苏州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