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中国传世名画欣赏》

  • 来源:苏州图书馆
  • 时间:2021-01-15 14:57
  • 访问量: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6日(周六)14:00—15:00

活动地点:苏州第二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

活动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广济北路2383号

赏名画,读古今。为了让广大市民领略到中国画艺术魅力,亲近传统文化,增加美术文化体验,苏州第二图书馆邀请到相城区文联委员、美协主席钱卫军老师,他将在本周六带领听众一起欣赏承载着中华民族艺术气质的中国传世名画。

钱卫军,苏州人,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艺术教研室主任,艺术学硕士,高级讲师,中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苏州市美协常务理事、水彩艺委会委员。曾获评苏州市文联先进个人、市教育局优秀美术指导教师、相城区阳澄湖文化重点人才等荣誉称号。他的水彩画作品《天欲晓》入选第九届全国体育美展(中国美协),粉画作品《希望之地》获第三届全国粉画展优秀奖(中国美协),中国画山水作品《姑苏城外》获第二届写意苏州全国中国画展优秀奖(中国美协),中国画花鸟作品《荷塘月色》入选第三届写意苏州全国中国画展(中国美协),油画作品《周庄夜色》获夜画周庄全国美术创作大赛优秀奖、《旧颜新貌》获江苏省农民画展优秀奖、《余晖》获苏州市繁星奖,美术作品入选市级以上展览数十次,美术教学论文数次荣获省、市级奖项。

本场活动限48人,感兴趣的读者请关注苏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的到来!

注意事项:

1.本场活动谢绝10周岁以下儿童参加;

2.请戴好口罩,提前20分钟出示预约二维码排队入场,入场后一隔一就坐;

3.请勿带有色饮料及零食入场,现场不得进行摄像,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者静音;

4.报名成功不能参加活动者,请及时退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