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2021昆山新年音乐会奏响

  • 来源: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1-01-04 15:04
  • 访问量:

1月2日晚,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流光溢彩,乐声悠扬,2021昆山新年音乐会在夜幕中浓情奏响。苏州交响乐团的表演艺术家们,用动听唯美、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为广大观众献上新年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寒冷的冬夜,聆听着新年音乐会,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昆山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收获更多的精彩。每一个平凡的你我,笑中带泪却又满怀豪情,心怀美好梦想,每个人都了不起!

演出现场特别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琼花奖、并蒂莲奖代表,中外客商代表,劳动模范代表,昆山好人和道德模范代表,驻昆部队官兵、教师、高校学生、医护工作者、警察、消防队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等行业代表,科创人才代表,志愿者代表,昆山文化名人及文艺骨干代表一道聆听经典、辞旧迎新。

2021昆山新年音乐会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整场音乐会由八首曲子和两个组曲组成,既展示世界古典音乐艺术的精彩魅力,又展现民族音乐特色,也有红色经典题材曲目,抒发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生活幸福美满的喜悦心情和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演出结束观众迟迟不舍离场,演员落座,指挥家、钢琴家许忠在观众的一片喝彩声和掌声中再次踏上指挥台,为昆山观众献上返场曲目。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文体广旅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剧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压实单位主体责任,要求所有人员需持“苏城码”或“苏康码”绿码,做好剧场日常消毒通风,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座位总数的75%,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2020我们风雨同舟!2021我们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