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友城结好40周年纪念——日本池田市图片展

  •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1-01-20 09:44
  • 访问量:

苏州市与友城池田市于1981年缔结友城,为欢庆两市结好40周年,促进疫情下的友好“云”交流,深化相互理解与友谊,双方相互举办友城结好40周年纪念图片展。1月19日起,“友城结好40周年纪念——日本池田市图片展”将在苏州美术馆展出。
多年来,苏州市与池田市在政治、经贸、教育、文化、体育等各个领域都开展了丰富的友好交流活动,结下深厚友谊。著名的“寒山寺新年听钟声”活动就是由原池田市日中友好协会名誉会长藤尾昭先生发起的,至今已成功举办42届,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旅游品牌。池田市于1982年捐赠我市的一台反射式望远镜,陪伴苏州诸多学子们仰望星空,探索未知。池田市著名的水月公园中也有我们苏州赠送的六角亭,即仿拙政园内“荷风四面亭”建造的“齐芳亭”。此次友城结好40周年纪念图片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将分别在苏州美术馆和池田市政府一楼大厅进行展示。
展览将展出至1月31日,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友城结好40周年纪念——日本池田市图片展
主办: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池田市市民活力部人权•文化国际课、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展期:2021年1月19日 - 1月31日
展馆:苏州美术馆6号展厅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075号
开放时间:9:00-12:00、12:30-17:00(12:00-12:3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16:00后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门票: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