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滑请高考生免费观看《新唐伯虎点秋香》

  • 来源:苏州市滑稽剧团
  • 时间:2020-07-09 13:56
  • 访问量:

紧张的高考就要结束了,一直以来默默关心、支持广大考生的苏州市滑稽剧团,联合苏州日报社,不忘给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爱的抱抱”——7月9日14时起,我市高考学子可凭准考证到苏州日报社前台免费领取一张《新唐伯虎点秋香》门票。演出10日、11日、12日19时30分在开明大戏院举办,每场赠送20张门票,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浪漫喜剧《新唐伯虎点秋香》由苏州滑稽剧团制作出品,是“姑苏八点半·江南小剧场”重点剧目。该剧以一种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改编方式,对大众耳熟能详的《唐伯虎点秋香》的传统故事进行了大胆颠覆。主创人员在保留“三笑”“点秋香”等经典桥段的基础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苏州传统文化,用逗趣的情节和紧凑的歌舞,打造了一部具有强烈东方百老汇风格的新喜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