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沙溪古镇和太仓市现代农业园景区实现网上分时预约

  • 来源: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0-06-30 13:14
  • 访问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其中明确提到推广景区门票预约制度,4A级景区在6月底前实现门票分时预约制度,合理确定并严格执行最高日接待游客人数规模。

太仓市4A级景区沙溪古镇和太仓市现代农业园根据上级要求,努力提升技术手段,在端午假期前实现网上分时预约。通过分时预约,景区可根据承载量将门票库存分配给若干时段,游客在线上按照出行安排选择到达景区游玩的时间段并购票,从而实现对门票分时预约的管理。对景区而言,通过游客错峰入园,减轻了高峰时的接待负重,能够有效地分布景区运营接待时间;对游客而言,通过官网、公众号在线上预约游览日期和时间段,减少购票、入园的排队时间,同时也保证了游玩的体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