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绽放在港城”张家港市少儿公益培训优秀节目展演顺利举行

  •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时间:2020-01-21 12:21
  • 访问量:

1月15日下午,为欢庆新春佳节,展示张家港市少儿艺术风采,“绽放在港城”张家港市文化馆少儿公益艺术培训优秀节目展演顺利举行。

本次展演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传递出幸福欢笑与新春祝福。“绽放在港城”少儿公益培训活动以“全民艺术普及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面向张家港全市少年儿童开展多项艺术门类的公益培训,深受家长、小朋友们的好评。2019年7月,“绽放在港城”张家港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春雨工程”志愿服务项目。张家港电视台进行了现场录制。相关节目将于2020年春节期间在张家港电视台“春节七天乐”栏目播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