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春节团拜会,苏歌人一如既往倾情演绎

  • 来源:苏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
  • 时间:2020-01-23 09:30
  • 访问量:

1月22日下午,苏州市委、市政府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厅隆重举行,苏州市委、市政府四套班子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叙美好未来。“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是苏州未来的城市发展愿景。新时代,苏州市委、市政府开放再出发,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作的火红年代!

团拜会在《苏州好风光》中拉开序幕。音舞说唱《2020更火红》、舞蹈《奋进》、戏曲联唱《大美江南》、情景剧《同德里的故事》、尾声《不忘初心》等节目都闪现着苏歌演员们充满热血与活力、青春与激情的靓影。

“2020苏州城,激情燃烧更火红,干事创业再发力,壮哉城市精气神!有梦想、能作为,敢为人先当尖兵,轰轰烈烈攀高点,千古名城圆新梦”音舞说唱富有动感与节奏,舞台上的演员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表现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激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信心;男子群舞《奋进》气势恢弘,阳刚而有力量,诉说着苏州城市日新月异,基础设施日渐完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一刻,我们昂首奋进,勇往直前,吹响新一年奋斗的号角……

许多演职人员的家乡都在外地,虽然思乡心切,大家依然兢兢业业站好最后一班岗。谢幕完毕,也许有些疲惫,心里却特别高兴,相互道别,大家终于可以回家收拾行李,赶往车站、机场,回家与亲人团聚了!一年一度的苏州市春节团拜会,“苏歌人”一如既往的默默付出、倾情演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