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喜迎新春,苏州国画院文化惠民满需求

  • 来源:苏州国画院
  • 时间:2020-01-20 13:23
  •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抓住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契机,苏州国画院在节日期间举办了“辞旧迎新——苏州国画院•苏州高新区国画院作品联展”、“2020新吴门画派·苏州国画院画家系列双个展(苏州第二图书馆站),希望能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推动形成群众精神振奋的新风貌、社会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作品的展示,把新春的祝福传递给基层群众,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展览(一):辞旧迎新——苏州国画院•苏州高新区国画院作品联展

主办单位:苏州国画院、苏州高新区国画院

承办单位:太湖当代艺术馆

展出日期: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14日

展览地点:苏州高新区国画院展厅(苏州市虎丘区环阳山南路1号)


展览(二):2020新吴门画派·苏州国画院画家系列双个展(苏州第二图书馆站)

主办单位:苏州国画院

承办单位:苏州图书馆

展出时间:2020年1月17日——2020年2月14日

展览地点:苏州第二图书馆4F展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