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2024年苏州市旅游咨询员首场线下培训成功举办

  • 来源:旅游咨询中心
  • 时间:2024-03-27 15:17
  • 访问量:

3月26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承办的2024年苏州市旅游咨询员首场线下培训在苏州金陵雅都大酒店举办。

本次培训得到各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市园林系统、各板块相关局(室)积极组织发动,景区、酒店、文博场馆、乡村旅游点、旅游公司、旅行社、咨询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等从事旅游咨询、一线接待的干部职工热情参与,186人到场参加培训。

2024年苏州市旅游咨询员培训采取线下培训、线上视频学习和情景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围绕思想政治、服务技能、文化知识、研学案例、安全防范及应急举措等专题开展教学,内容丰富,实用性高。线下培训包括两场,第二场于下半年举办。线上视频学习自3月7日启动以来,参与学员已达450人。

本次培训是提升旅游咨询服务水平、培养业务精湛旅游咨询员队伍、有效提升旅游业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全面提升全市旅游咨询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让旅游咨询工作更好实现服务价值和社会功能,为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