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 来源:执法支队
  • 时间:2023-03-22 14:41
  •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3月17日上午,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执法支队党总支邀请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祁文博老师为全体执法人员讲授专题党课。祁文博老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从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一个中心任务、一个首要任务、两个行、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新时代好青年品质等15个关键词,帮助全体执法人员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吃透两会精神实质。

通过专题党课的开展,全体执法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为苏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做出示范引领贡献文化执法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