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旅行指南英文口袋书Pocket Suzhou入选2021年度苏州市新媒体优秀案例选编

  • 来源:咨询中心
  • 时间:2022-05-19 16:13
  • 访问量:

5月19日,苏州市委网信办发布《苏州别样“红”——2021年度苏州市新媒体优秀案例选编》,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报送的苏州旅行指南英文口袋书PocketSuzhou入选“产品类”优秀案例,是全市唯一入选的文旅宣传手册作品。

作品简介:全书围绕苏州园林、中国大运河苏州段、文博场馆、古镇名村、特色美食五大主题,通过串联古城人文休闲、金鸡湖时尚商务、太湖生态度假、阳澄湖生态休闲以及苏州周边县市等五大区域的特色风貌和文化内涵,精心设计了外籍游客偏爱的骑行、徒步、户外、水上等休闲旅行线路,并增加了具有苏州特色的慢游、文博、夜游、访古等游览攻略。

作品效果:PocketSuzhou一经发布,获得众多媒体报道,在驻苏外国人群体和境外游客中引起热烈反响。电子版在苏州市政府、traveltosuzhou英文网站、市文广旅局Facebook/Twitter平台账号,以及苏州发布、isuzhou公众号等平台长期展示,可免费下载和阅读。纸质版PocketSuzhou在苏州近二百个旅游咨询服务点、以及苏州部分外资企业、高校、社区等地免费发放,并通过相关部门,将定期更新的口袋书赠予苏州友好城市、领事馆、文化中心等驻外机构。

专家点评:历时10个月,约3万字,600余张图片,采编各类景区、博物馆、骑行步道、演出场馆等约110处,推荐酒店、餐厅等120余家……PocketSuzhou,是集权威、深度、趣味于一体的便携式“旅行宝典”,也是苏州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外籍游客的一次新尝试,通过这方小小的“苏式花窗”,为读者呈现了苏州“诗和远方”交相辉映的大美画卷,相信能吸引更多外籍人士前来,深度探索苏州之美,沉浸感受“苏式生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