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歌舞剧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

  • 来源:苏州市歌舞剧院
  • 时间:2021-11-25 10:38
  • 访问量:

当前正值“全国消防月”,为从严从实贯彻上级主管局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11月24日上午,苏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特邀消防专职安全顾问对全院全员进行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培训从单位实际出发,结合近年来高频安全宣传词“一盔一带”以及电动车充电场所、停放等消防安全知识,辅以生动详实的交通事故短视频、火灾案例、安全教育警示片等进行宣讲,强化了单位职工正确佩戴头盔、安全生产以及规范电动车停放及充电行为。培训结束后,在安全顾问的指导下,大家分组进行了常见类型灭火器的灭火实操演练。通过本次培训、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全体演职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阶段,苏歌将持续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以提高全体演职人员的防灾避险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