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徐伟荣副局长检查指导张家港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执法支队
  • 时间:2021-11-24 13:31
  • 访问量:

为落实我局《关于严格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1月19日,副局长徐伟荣带队检查指导张家港市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让群众在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中的健康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等开展实地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酒店、景区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对进入的消费者进行信息登记,做到信息登记齐全,可追溯消费者行程轨迹。

徐伟荣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指导,压实景区责任,扎实做好景区重点区域人员疏散和应急处置工作,督促各旅游景区抓细抓实实名登记、健康扫码、体温测量、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引导游客遵守景区景点疫情防控要求和文明旅游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