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省广电局现场核查我局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工作

  • 来源:政策法规处、广播电视管理处
  • 时间:2021-11-25 10:35
  •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省广电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曹晖、四级调研员刘光祖一行,对我局广播电视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工作现场核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点评创建成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锋、政策法规处及广播电视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核查工作会议。

近年来,我局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积极推进立法调研工作,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制度和工作要求,持续优化广电审批流程,加快推进文化市场大数据监管平台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推动依法行政工作不断深入,为文广旅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省广电局曹晖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工作成效,认为苏州市文广旅局依法行政工作严谨扎实,台账资料全面翔实。特别是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兵同志带队的公职律师队伍,是全省广电条线唯一一家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一把手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部门。建议今后依托大数据平台,进一步加强广电领域执法工作和行政审批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