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音乐剧《下一站爱人》排练圆满收官

  • 来源:苏州市歌舞剧院
  • 时间:2021-01-12 15:53
  • 访问量:

1月11日,由苏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与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出品的音乐剧《下一站爱人》经过多轮剧本、作曲修改、完善后,排练圆满收官,完成内部审查。

苏州作为“全国第二大移民城市”,“新苏州人”的生活状态值得关注。该剧以此为背景,趣味性地展现了地铁通勤早晚高峰的众生百态。地铁乘客、快递员、网络维修员等小人物作为配角穿插其中,勾勒出一幅青春靓丽的苏州都市生活众生相,展现了年轻一代“新苏州人”冲出心灵藩篱、找寻自我、探寻初心的历程,表现了新时代“新苏州人”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奋斗精神。

该剧邀请到国家一级编剧罗周担任编剧,当代中国剧坛最具创意生产力和品牌价值的戏剧导演李伯男执导,江苏省话剧院著名导演王政担任副导演,力争将其打造成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现实题材新锐作品。

音乐剧《下一站爱人》首演亮相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