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徐红霞副局长带队赴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开展2021年工作务虚研讨活动

  • 来源: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
  • 时间:2021-01-18 15:41
  •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根据市文广旅局“高、融、大、上”的总体要求谋划2021年工作,1月14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红霞带队赴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召开2021年公共文化工作务虚会,局公共服务处接晔处长、市公共文化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

会上,李红主任就市公共文化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现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生活,结合建成文化强市,打响江南文化品牌,对“中心”2021年工作重点及“十四五”、2035年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副主任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红霞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公文中心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设想,特别是针对“建党百年”和“江南文化”主题打造的各类品牌活动。同时高屋建瓴地指出,公文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展开,找准自身定位,打破惯性思维,跳出“中心”看“中心”,将“共建共治共享,跨界扩圈融合,品牌品质品位,传承改革创新”贯穿始终,做大、做精、做活公共文化活动,以创新的理念,精确的服务,高质量推动全市公共文化发展,为苏州实现文化强市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