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首届张家港市群众文艺“繁花奖”戏剧类作品终评举行

  • 来源:张家港文体旅局
  • 时间:2021-01-12 09:22
  • 访问量:

1月8日下午,首届张家港市群众文艺“繁花奖”戏剧类作品终评暨“中国梦•港城梦•我的梦”张家港市第七届小戏小品大赛决赛在星海剧场举行,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副局长李忠影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结合2020年度张家港市小戏小品冬季创作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地方特色文化繁荣发展,持续发现和大力培养基层编导演优秀人才,实现基层文艺精品积累。通过前期的剧本研讨、节目创排、专家跟进指导、节目审看等形式,共有来自各镇区文体服务中心创排的9件作品登上决赛舞台。

本次大赛充分的展现了张家港市基层群众文艺的整体水平,每个作品均高质量呈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4个、优秀表演奖7个、优秀导演奖2个,杨舍镇文体服务中心、塘桥镇文体服务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将继续加工打磨,持续提升作品质量,全力备战第四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戏剧门类比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