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保所配合高新区完成2020年度不可移动文物巡查工作

  • 来源:苏州市文物保护所
  • 时间:2021-01-11 15:26
  • 访问量:

2020年9月29日至10月21日期间,苏州市文物保护管理所组织专业人员,对高新区范围内78处文保单元开展了全面巡查。

本次巡查中,文保所工作人员对高新区范围内的国保、省保、市保、控保及三普登录点进行了彻底的摸排,重点对文物“四有”的落实情况、文物本体的现状及环境等因素进行了现场检查。巡查中发现大部分文物点保存状况较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文物标志牌缺失、部分建筑类文物长久失修、墓葬遗址类有破坏现象等。

经过野外巡查和后期图片、文字资料的整理分析后,文保所于2020年12月形成了书面报告,并针对文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保护建议,较好地完成了此次巡查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