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锡剧团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苏州市锡剧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21-01-22 09:46
  • 访问量:

1月21日上午,苏州市锡剧团党支部、苏州市市属文艺院团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沈亿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沈亿民同志就“四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

动员部署抓落实

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确保“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认真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盯关键性时间节点创设学习教育载体,建立领导小组,抓好常态化学习教育,夯实“四史”学习的教育理论功底。

专题学习强基础

把“四史”学习融入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专题党课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

把“四史”学习教育纳入各类学习培训。坚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落实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为依托,通过专题讲座、报告会、专题展、学习论坛等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地推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四史”。

突出文旅融合特色

持续加大“四史”的教育和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与职能优势,结合多媒体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聚焦爱国主义为主题的革命历史题材,围绕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以及反映党史国史军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具有苏州特色,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艺术作品。


会议最后,沈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把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