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博物馆志愿社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十佳志愿者之星颁奖典礼

  • 来源:苏州博物馆
  • 时间:2021-01-18 15:45
  • 访问量:

2021年1月17日下午,苏州博物馆志愿社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十佳志愿者之星颁奖典礼于苏州博物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苏州博物馆副馆长茅艳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大会由苏州博物馆开放部钟雅利主持。

会上,钟雅利代表馆方致辞,苏州博物馆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忠琴受博物馆开放部委托,回顾并总结了志愿社全年服务情况和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进行颁奖典礼,今年的十佳志愿者分设最佳服务奖和抗疫特别奖,孙震等十人获奖。大会的最后,举行了新一届志愿社委员会改选,新委员们表示将秉承老委员的专业和奉献精神,为志愿社做好服务工作,引导志愿社工作更进步的发展。

新的一年,苏州博物馆和全体志愿者必将不忘初心,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守护好苏州博物馆志愿社闪亮的品牌,讲述好苏州博物馆全新时代的灿烂故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