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评弹团召开年度交流会

  • 来源:苏州市评弹团
  • 时间:2021-01-12 10:43
  • 访问量:

苏州评弹被誉为“文艺轻骑兵”,平时演员都在各书场演出长篇书目,集中的时间相对较少。为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提高演职员工的归属感,增进同志之间的交流,苏州市评弹团于2021年1月9日和10日举行了年度交流大会。

会上,每位演职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所学所思和对来年的期许。大家谈得最多的一点,就是因为疫情的影响,苏州评弹的演出受到了极大的掣肘,但受惠于国家的强大,在复工复产之后,苏州评弹以最快的速度启动了常规的长篇演出,同时还启动了《江南小剧场之光裕评弹》项目,在文旅融合版块持续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评弹演出依然有阵地、有观众!全体演职员工都认为,惟有继续为时代、为社会创作精品、演出精品,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传播中国正能量,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职责,才是对社会和时代最好的回报。

林建方团长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的交流大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团部和演职员工的联系,希望全体演职员工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己和家庭的健康安全,又坚持演出和创作,服务大众;祝愿全体演职员工在2021年牛劲十足、收获满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