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苏州市文保所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苏州市文物保护管理所
  • 时间:2021-01-20 16:04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市文广旅局党组的工作部署,1月20日上午,苏州市文物保护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徐书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徐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文广旅局党组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等。随后,徐书记对文保所“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结合文保所实际,尽快制定“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徐书记强调通过“四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并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为苏州的文物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