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电话:0512-69823030(夜间及休息日) 文化旅游举报投诉:12345

信息搜索: 

张家港市原创小剧场舞蹈沙龙《小城大爱》举行首演

  • 来源:张家港文体旅局
  • 时间:2021-01-12 10:46
  • 访问量:

1月1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原创小剧场舞蹈沙龙《小城大爱》在张家港市保利大剧院正式首演。苏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徐惠,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陈永泽,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副局长李忠影,原南京前线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编剧吕玲,著名舞蹈编导、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牛小艾等观摩本次演出。

本场剧目旨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群众,以文化人,以小投入、小制作的现实题材舞蹈作品融合为一台小剧场舞台作品,演出在90分钟内,围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公民道德、文明素养等多方面内容,讲述了12段动人的故事。为基层群众送上启迪心灵的文化大餐。

相关稿件